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召开2017级研究生民族宗教政策、法律法规及反邪教教育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9-19  热度:

2017913日上午1100,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洪对研究生进行我国民族宗教政策、法律法规及反邪教教育座谈会。

   在此次座谈会中,首先,杨书记介绍了宗教的含义和性质,解决了学生对宗教信仰的疑惑,使学生对宗教有了比较直观的认识。其次,杨书记教育学生要学会区分邪教和宗教,区分宗教信仰与封建迷信、邪教的不同。增强法制观念,提高是非辨别能力和抵御能力,坚决同非法宗教、封建迷信、反动邪教做斗争。最后,杨副书记为新生详细解读了关于民族宗教政策及相关法律法规,教育学生要崇尚科学,远离邪教,并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当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正确认识和对待宗教信仰问题。

   通过此次座谈会,加深了学生对宗教问题的了解和认识,使其掌握了正确区分宗教和邪教的方法,有益于2017级研究生新生树立健康的、积极向上的世界观和人生观,明确人生方向。

体育学院

2017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