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召开2017级研究生新生“适应学术环境、坚定理想信念”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9-21  热度:

2017913日上午1000,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苏伟峰与研究生开展“适应学术环境、坚定理想信念座谈会。

 首先苏书记对新生入学表示了欢迎,并细心的询问了学生目前的学习情况,鼓励新生好好学习,在座谈会中苏书记强调了以下几点:

 一、尽快转变角色,适应研究生生活,注重科研学习。

 二、坚定理想信念,尽快向党组织靠近,为社会做贡献。

 三、要注重学业和社会实践的结合,并提到虽说“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但学习知识是基础,要充分利用上课时间,好好学习理论知识,用理论服务实践,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四、鼓励新生,认真学习,做好科研,争取进一步深造学习。并提到作为体育专业的学生,应积极传播体育理念,让体育锻炼理念更进一步深入人心,不辜负学体育的初衷。

 五、提醒新生要注重锻炼,身体健康是学习、工作的重要保障。

 通过此次座谈会,有益于帮助新生适应学术环境、坚定理想信念,成长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

体育学院

2017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