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2017级研究生第一次班会

发布日期:2017-09-25  热度:

201798日上午9点,体育学院研究生管理老师沈梦英召开研究生新生班会。

  首先,沈老师欢迎2017年研究生新生加入体育学院大家庭,希望尽快转变思维方式,转变观念,尽快适应从本科生到硕士生的转变,尽快融入学术研究的氛围中去。牢记科大“明德博学,日新笃行”的校训,做学问先学做人。要求研究生具有完美的德行,立德树人,天天进步,做到知行合一。注重品行修养,遵守学术道德,恪守学术诚信,勤于思考,深度创新。

  其次,阐明了研究生管理老师的职责及研究生的责任与义务。研究生管理老师对研究生的学习、生活负主要责任,包括考勤、奖惩、课外活动等。研究生要做到爱校爱班,积极参与体育学院组织的各类课外活动。

  最后,沈老师向研究生讲解了研究生学生证、入学登记表、基本情况统计表等表格填写的注意事项与上报时间节点,并遴选了新生班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