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第二支部学习黄大年同志、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日期:2017-09-25  热度: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认真学习黄大年同志、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更好地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引领作用,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根据院党委有关通知要求,结合支部实际,二支部全体党员同志913日上午在开元校区图书馆认真开展学习黄大年同志、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支部大会。

    会议由董声主持,介春阳副院长要求大家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和省委号召,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党员干部、师生员工以黄大年同志、廖俊波同志先进典型为榜样,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努力做到“四个合格”,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奋发有为再创佳绩,在学校建设具有自身特色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进程中当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