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2017级入学教育——学业规划指导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7-09-26  热度:

为了使2017级新生对即将到来的大学四年生活拥有目标,确定方向,2017918日下午15:00,体育学院于公教2308教室开展了以学业发展规划为主题的专题讲座,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讲座。此次讲座由体育学院2014级学业导师马建伟老师主讲。
首先,马老师建议大家在大学生活开始时就要找到方向与目标,做好学业规划,不要在大学生活中迷失自我。接着,马老师对体育学院2017级新生的人才培养方案及教育方向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并建议同学们应时刻关注市场中所需的人才类型,做出科学的学业规划。最后,他强调同学们要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找到方向与目标,学会思索,避免学业规划不切实际,随大流。
  此次学业规划指导讲座的顺利开展,不仅使新生对今后的学习与生活有了一定的了解,更有利于同学们对今后的学习与生活定下合理的规划,努力做一位优秀的、杰出的、卓越的当代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