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17-09-26  热度:

   2017918日上午800河南科技大学体育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我校工科4206会议室隆重举行。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苏伟锋老师、院长武笑玲老师、副院长介春阳老师、党委副书记杨洪老师、体育学院副院长魏烨老师、各教研室主任、体育教育系全体教师、各年级学业导师出席了此次开学典礼。本次开学典礼由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洪老师主持。2017级全体本科及研究生新生和学生会各部门代表参加了此次典礼。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大会第二项,由院长武笑玲老师讲话,武院长首先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诚挚的祝贺,并向2017级全体新生介绍了体育学院的师资力量、教学设施、教学成就、专业特色以及体育专业就业概况。然后她希望同学们能够继承过去、把握现在、创造未来,做一名合格的优秀的体育人。最后武院长呼吁同学们要弘扬女排精神,在学会把读书、思考、实践有效结合起来的同时做到从被动学习向主动学习、研究性学习的转变,从而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

大会第三项,由教师代表董声老师发言,董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习的方向与方法,明确了学习是大学生活的主要任务,指明老师们永远会是全体学生的坚强后盾,并表达了对新同学新学期的美好祝福。

   大会第四项,由老生代表体育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孟庆鑫同学发言,他向同学们分享了他的大学生活、学习的经验体会,并劝诫同学们要珍惜在校时间、充分利用学习资源,在学好基础课、专业课的同时,为社会多做贡献。

   大会第五项,由新生代表王翔发言,他代表2017级全体同学向学院领导老师以及学长学姐们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向领导、老师们表明了今后的学习态度,倡议2017级全体学生能谨记老师的教诲和学长的经验,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在四年大学生活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为学院增光添彩。

   最后,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洪老师对本次大会作出总结,并寄予新生厚望,希望他们能以最朴实的目标和最远大的理想,不断拼搏进取,为母校增光添彩。伴随着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体育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