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开展2017学年奖助学金政策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7-09-26  热度:

为顺利开展学院2017年奖助学金评选工作,方便学生了解各项奖助学金申请流程。918日下午18:00,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2015级辅导员杨洪老师在图书馆113会议室召开2015级奖助学金政策宣讲会。体育学院2015级全体同学参加学习。

会上,杨书记首先介绍此次会议召开的目的及意义,随后进入会议主题。杨老师详细介绍了各类奖助学金,具体阐述了各类奖助学金的申请要求与具体流程,希望有意向同学按照要求,近期准备好各项材料,确保申报工作有序的进行。紧接着,杨书记讲到,奖助学金的评选工作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妥善处理此次评选工作。同时,杨书记鼓励同学积极参加各类竞赛、比赛等,不仅为学院、个人增添荣誉,更是对自己能力的一种锻炼。最后,杨书记强调,学院的评选工作有强有力的监督机制,希望各班级、个人能透明评选工作,圆满完成此次评选申报工作。

此次会议的举行,有助于同学了解学校奖助学金的种类,对申请流程有更加详细的了解,同时也激励了同学们积极向上、努力进取、开拓奋斗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