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研究生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日期:2017-09-27  热度:

927日下午,在体育学院112会议,魏烨副院长主持会议,面向研究生开展了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活动。

大家认真学习了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学习黄大年同志秉持科技报国理想,不慕虚名、不图私利,放弃国外的优厚待遇,回到祖国,勤奋工作,为国家作出了重大贡献的精神。通过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在会人员受到了强烈的心灵震撼,一致表示要向先进典型学习,不忘初心、真抓实干、砥砺奋进、廉洁奉公,立足岗位争先创优,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践行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最后,魏烨副院长就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学习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领会向黄大年同志学习的重要意义;二是带头向黄大年同志学习,不忘初心;三是要将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纳入学习计划,将学习活动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

最后,魏烨副院长再次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