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2017级召开各班班级会议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17-09-30  热度:

为了使2017级各班级同学在开学伊始就形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积极的生活氛围和良好的班级秩序,各班级于2017924日下午1300在公教2-206教室召开了各班级集体会议。

首先,由各班班长做自我介绍拉开了此次班级会议的序幕。接着,各班班委依次进行发言,畅谈了对班级事务的管理职责,同学们积极响应以表示对班委工作的支持。随后,一班班长李林,二班班长姜鹏飞,三班班长王巅,四班班长程莹洛详细地阐述了各班级有关学习、生活、课内外活动等方面的规章制度与管理,同学们认真聆听,并举手发言,表示对班长工作的肯定,学生与班委之间的热情互动,展现了班集体所必须的团结与友爱。最后,由各班班长轮流对此次班级会议进行总结,首次班会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体育学院2017级班会活动的顺利开展,是2017级学生之间互动的一个良好开端。此次活动有助于学生们养成积极乐观的精神面貌,培养学生们独立自主的管理模式,预示着我院师生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