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2017级举行班委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9-30  热度:

为了加强同学们的党性教育,树立其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7925日下午14:00,体育学院在图书馆114会议室召开了2017级班委团日活动。体育学院2017级辅导员陈勃源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2017级全体班委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2017级团支书主持。

首先,由2017级各班班长依次总结了上周末各班召开班会的具体内容,此外还阐述了各个班建立的班级制度与管理制度。并且,大家积极讨论,使班规更加完善。随后,由2017171班的周宗效同学作为代表做了关于加强党性教育的演讲,详细介绍了党性的概念、基本信息及两学一做的内容,随后,周宗效同学对本次团日活动进行总结,并希望大家广泛学习并体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

会议最后,陈老师对本次会议给予了肯定并指出了提高的方向。他要求同学认真学习党章,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