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顺利举行第九届分团委学生会述职报告暨第十届分团委学生会竞选大会

发布日期:2017-09-30  热度:

2017920日晚上19:00,体育学院在图书馆113会议室举行了体育学院第九届分团委学生会述职报告暨第十届分团委学生会竞选大会,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洪老师、学工办主任高国军老师、2017级辅导员陈勃源老师出席了此次大会,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会议由体育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孟庆鑫主持。

   大会第一项,由孟庆鑫宣读本次主席团竞选的流程及要求,并要求在场的所有学生会成员必须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投票。

大会第二项,由第九届主席团成员依次上台进行述职报告,对自己过去一年的工作作出总结报告。

大会第三项,秉着民主公平公正的原则,由老师、分团委学生会上任主席团、各部门干部以及委员分别进行投票,最终选举出了新一届体育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的成员。

大会第四项,由参选体育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部长、副部长级别的同学进行竞选演讲,并进行投票、选举。

   大会第五项,由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洪老师对本次大会做总结讲话,杨书记表示,他对学生会寄予重望,希望竞选成功的同学在未来一年的工作中能够努力工作、力争上游,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学院学生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至此,体育学院第九届分团委学生会述职报告暨第十届分团委学生会竞选大会圆满结束。学生会是全院汇聚正能量的地方,是师生之间的重要纽带,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院学生会工作一定能够越来越好,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