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第十届分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17-10-13  热度:

   20171011日晚1900,体育学院第十届分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在图书馆114会议室顺利举行,出席此次会议的有体育学院学工办主任高国军老师、2017级辅导员陈勃源老师,体育学院第九届学生会主席团及全体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成员参加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体育学院分团委常务副书记王恒一主持。

大会进行第一项,全体人员起立,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第二项,由2017级辅导员陈勃源发言,他提出作为大一新生,不仅要学习知识丰富自己,而且要积极参加活动,开拓自己的眼界,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质。

第三项,学工办主任高国军向第九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颁发荣誉证书。

第四项,由高国军主任、陈勃源老师向第十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颁发聘书。

第五项,第十届体育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王文哲同学发言,他强调学生会成员应当秉承务实、奉献、服务、团结、积极的原则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他还表明今后他将从"明确团队目标、完善制度、突出重点、抓好重点"四个方面着手带领学生会团队为同学们服务。

第六项,全体学生会成员起立宣誓。

第七项,高主任做重要讲话,首先,他宣布体育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体育学院第十届分团委学生会正式成立。随后,他对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成员提出"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三种精神,四点注意"的基本要求。最后,他希望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成员,在院党委院团委的带领指导下,发挥聪明才智,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和队伍建设,全力开创我院学生工作的新局面。

最后,分团委常务副书记王恒一呼吁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能够在今后的学习中不断充实自己,在工作中不断锻炼自己,努力将院学生会建设成更优秀的组织,并宣布体育学院第十届分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就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