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顺利举行2017级新生主题文化节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7-10-13  热度:

     为了丰富体育学院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培养同学们良好的道德品质,增强集体荣誉感,2017年9月28日下午16:00体育学院在开元校区图书馆114会议室举行2017级新生主题文化节动员大会。体育学院2017级辅导员陈勃源老师出席本次会议,2017级全体班委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上,陈勃源老师首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勤学、修德、明辨、笃事”重要讲话精神,阐释了开展新生主题文化作用与意义,引导广大新生参与到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中来。然后他具体介绍了新生主题文化节的内容(团日活动、微博大赛、优秀文艺作品征集、专项“三走”活动),并针对四项活动做出具体要求与安排他强调要始终紧扣“献礼十九大,青春心向党”的主题,创新内容,创新形式,激发同学们的积极性

通过召开本新生主题文化节动员大会统一了全体班委对于新生主题文化节的思想认识,为学院新生提供了展示平台,提供了方向与动力,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