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举行“河南科技大学大学生课外培养”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7-10-13  热度:

2017年10月11日下午17:00,体育学院在图书馆114会议室召开了体育学院“河南科技大学大学生课外培养宣讲会议,主持本次会议的体育学院的学工办主任高国军老师2017级辅导员陈勃源老师体育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高国军老师向大家说明了课内课外“双轨并行  融合联动”的人才培养模式,并讲解了大学生课外培养体系整体架构。然后,高老师就“课外培养的理论基础、理论依据以及提出的背景”三个方面做出了详细的解读,他提出课外培养是高校以学生实践活动为载体、以学生获得经验为导向、以实现学生全面发展为目标的综合发展路径。最后,高老师详细解读了大学生课外培养的“四种素质、十种能力”培养目标。

通过此次宣讲会议,我院更加明确了课外培养是高校学生工作的根本任务,并更有利于我院有效的实施课外培养工作,为我院接下来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