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召开团干部学习《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心得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10-13  热度:

2017年10月9日下午17:00,体育学院召开团干部学习《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心得交流会,本次交流会议由体育学院分团委常务副书记王恒一主持,体育学院所有团干部参加了本次心得交流会。

王恒一介绍了此论述摘编分为8个专题,书中收入189段论述,摘自习近平同志2012年11月29日至2017年5月3日期间的讲话、演讲、批示、贺信、回信等40多篇重要文献。本次的学习内容是第一次公开发表。他希望团干部们抓住学思践悟几大重点,进一步准确深刻地研读领会《论述摘编》,学习宣传贯彻《论述摘编》。

团干部们就《论述摘编》紧密结合自身思想实际、工作实际,分别交流了各自在学习和工作中的心得体会,大家一直认为要提高团干部的整体素质,做到心中有党、对党忠诚,时刻不忘自己对党应尽的义务与责任。

本次心得交流会进一步深化学习《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强化了我院青年干部的理想信念,让每一位干部信心倍增、干劲十足,为我院推广团员学习《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