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组织师生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布日期:2017-10-18  热度:

1018日上午9:00114会议室,体育学院师生153人按时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直播,现场观影由苏伟锋书记负责。

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就党的十九大报告涉及的若干重大问题作了深刻阐述,强调能否提出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

     体育学院师生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通过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报告,使体育学院师生的思想得到进一步升华!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大会主题有了更深刻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