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召开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及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10-19  热度:

20171019日,在113会议室,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召开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及青年教师座谈会,会议有体育学院书记苏伟锋主持。

首先苏伟锋书记结合十九大报告,通报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随后苏伟锋书记强调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一是要强化认识不掉队,教师要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毫不动摇地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大事抓紧抓好。二是要正风肃纪不松懈,始终保持定力,在廉政教育、严明纪律、纠正四风、预防和惩治腐败上一抓到底。三是要严肃责任不含糊,强化责任担当,狠抓监督责任。最后,苏伟锋书记再次强调,要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并将党风行风廉政建设一抓到底。

随后院领导班子与新进教师及青年教师进行了座谈,座谈会气氛热烈,与会青年教师畅所欲言,谈及个人工作体会、教师队伍建设和学院事业发展等多个方面,充分展现出青年教师积极向上、锐意进取、勇于担当、敢于创新和追求进步的蓬勃朝气,以及青年教师以事业为重的高度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最后,苏伟锋书记表示将认真思考与会青年教师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做好相关工作,为青年教师提供成长机会,搭建交流平台,切实推进青年教师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