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2017级团日活动之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2017-10-20  热度:

     为使2017级全体班干部能更好的履行自己的使命和责任,2017年10月9日下午14:30,河南科技大学体育学院2017级全体班委在开元校区图书馆114办公室召开了班委例会。

   首先,各班班长对新一周将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以确保新一周整个年级工作的顺利开展。第二项,由172班代表董部队同学作为主讲人,带领同学们进行学一做”主题团日活动,共同学习党的思想。他教导同学们要听从党的指挥,服从党的领导,配合党的工作,以推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共同努力奋斗。会议中董部队同学讲解了党性观念不强的根源在于理论修养不高。因此,要在今后的理论学习中积极加强党性教育,提高理论修养。最后,董部队说出自己的爱国忠党誓言,希望广大班干部争做优秀共青团员,为本次会议画上圆满句号。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强化了同学们的党性意识,有助于同学们树立清风正气,做遵规守纪的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