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举行抵制传销签名活动

发布日期:2017-10-20  热度:

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自我保护意识,在现实中能辨别传销行为,深刻了解到传销之危害,进而抵制非法传销活动,2017年10月16日上午10:00,体育学院在图书馆113办公室开展了主题为“拒绝传销 远离传销 构建和谐校园”的抵制传销签名活动。体育学院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活动。此次活动由体育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王文哲主持。

会议初始,王文哲以PPT的形式形象直观的向同学们传达了传销的犯罪性。接着观看相关视频,展示了非法传销组织的生存“黑幕”,揭露了非法传销的欺骗本质,生动阐述了传销活动的社会危害性。最后全体同学在宣传横幅上签字,让抵制传销、铲除传销的声音传遍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本次活动的组织,不仅揭露了传销的本质与巨大危害,而且有利于提高大学生对非法传销的警惕性和防范性,使远离传销的观念深入人心,同时,也为构建和谐文明校园、丰富校园文化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