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2017级新生主题文化节活动(一)——我为墙壁换新衣

发布日期:2017-10-20  热度:

为了引导学生提高内在人文素养,规范外在言行举止,增强大学生奉献服务精神。体育学院于20171016号开展了新生主题文化节团日活动――我为墙壁换新衣。体育学院2017级部分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各班团支书根据参加活动的同学人数以及需要清理场地的范围进行了明确的分工,同时对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详细交代。同学们明确目标后进入工作状态,有人用铲子将墙壁上的小广告清理掉,有人用扫帚把掉落在地的纸屑清扫完毕,同时有人进行垃圾收集工作。经过同学们一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学校被整理的宿舍楼区域的墙壁变得干净整洁,在团日活动中同学们虽然辛苦但是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感受到奉献的意义和快乐。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使宿舍楼区域墙壁变得干净整洁,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保护环境,拒绝不文明现象的意识,丰富和提升了校园文化内涵,为创建和谐,美丽,文明的住宿环境贡献了自己的绵源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