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2017新生主题文化节活动——文明用餐

发布日期:2017-10-23  热度:

   为增强同学们的文明意识,全面提升大家的品位素养,为我们自己营造一个良好的就餐环境2017年10月13日中午11:30,体育学院在嘉园食堂展开了以“习惯养成教育,树文明新风”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文明用餐。2017级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出以下七点要求:一、爱惜粮食,按需购餐,杜绝浪费。、保持良好的就餐秩序,排队就餐,讲文明、讲礼貌、守公德,言语文明、举止得体,让整齐有序的队伍成为学校餐厅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自觉回收餐具。饭后把餐具和杂物送到餐具回收处,既减轻了食堂工作人员的工作量,又方便了其他同学就座用餐。、不随地吐痰、乱扔餐巾纸和食物残渣,注意自己的形象,给自己留下美好的回忆,也为他人创造干净整洁的环境。、不多占座位,不多拿筷子,不把筷子带出食堂。、注意饮食卫生,不使用有毒有害塑料袋盛装饭菜,既保护自己也保护了环境。、爱护餐厅设施,不随意移动桌椅,不蹬踏桌凳,不乱涂,不乱刻,不损坏电器照明等设备,维护公共卫生安全。

   “播种的是习惯,收获的是品格”,文明用餐是个人素质的体现,让我们以养成良好的社会公德,树立当代大学生良好形象为目标,为共同营造一个文明有序的校园就餐环境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