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开展2017年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二)——心理健康现场咨询

发布日期:2017-10-24  热度:

   为了加强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普及,培养同学们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心理品质,体育学院于20171019日中午在河南科技大学开元校区建行广场开展心理健康现场咨询活动。校学生处心理健康中心的崔洛霞老师、毛俊青老师等四位主持活动,我院组织学生积极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中,我院学生积极地走进咨询现场,依次向老师们咨询自身的心理困惑,找专业的咨询老师进行深入的交流。老师们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逐一分析、解答并给出了合理的建议,引导他们走出心理疑问区,积极乐观面对生活。

   此次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帮助我院学子解决了一些心理健康问题,有效地预防了一些心理疾病的形成,还加强了心理健康知识在我院的宣传普及,为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发展起到了良好的引导作用,对我院学生今后的心理健康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