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2017年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四)——心理情景剧大赛

发布日期:2017-10-24  热度:

为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丰富心理健康教育形式,更好的在全院范围内创建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2017102018:30,体育学院在图书馆113办公室开展了心理情景剧大赛。体育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心理部全体成员及各年级的参赛队伍参加了本次活动。此次活动由体育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心理部部长陈从英主持。

比赛中,演员们通过精彩表演诠释了大学生心理成长的历程。这些特色鲜明的心理情景剧,映射出了现代大学生心理情感世界的新历程,突出主题又不失趣味,起到了良好的心理教育效果。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2015级的情景剧《回归》获一等奖,2017级情景剧的《军训》获二等奖,2016级的情景剧《相爱相杀一家人》获三等奖。

此次心理情景剧活动,有利于同学们更好地认识了自己,更好地提高自己,有利于同学们加强对心理健康知识的学习,缓解来自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压力,推动体育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