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举行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7-10-24  热度:

   为贯彻落实河南科技大学《关于开展2017年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我学院于20171018日晚上18:30于公教4302室召开主题为理性平和,健康心态的体育学院2017年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动员大会。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洪老师、体育学院学工办主任高国军老师出席本次大会,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此次大会。此次大会由体育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王文哲主持。
   大会第一项,由体育学院学工办主任高国军老师宣读了中共河南科技大学学工文【20175号文关于开展“2017年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
   大会第二项,体育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刘凯宣读《体育学院2017年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方案》。
   大会第三项,由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洪做动员讲话。杨书记向同学们讲解了理性平和的具体涵义,并结合实际案例,生动形象地诠释了何为感性,何为理性。同时,杨书记也表示学院将通过开展各种活动来广泛宣传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同学们强化心理健康意识,提高心理素质,激发心理潜能增强心理调适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
   最后,杨书记希望各部门、各年级、各班级,能够为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心理危机干预工作做好准备,要统一认识,精心组织,认真落实本次心理健康宣传月的各项活动,做到有计划、有措施、有方案、有总结。
   通过本次大会,不仅使学生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而且进一步推动了我院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的顺利进行,在学院内营造了一种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构建健康和谐的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