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2017年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五)——心理健康委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7-10-24  热度: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和谐,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体育学院于20171021日上午10:30在河南科技大学图书馆113会议室开展了"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心理健康委员培训会"。体育学院2017级全体班干部和心理委员参加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体育学院心理部部长、“向阳花使者”陈从英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由学生代表们依次发言,他们讲述了自己在学习方面的压力、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在情感上遇到的困惑等相关问题。然后,大家在一起进行讨论、总结,最终得到了解决这些问题的有效方法。最后,心理部部长陈从英特别提出健康不仅仅是生理,更是心理方面,并且她还希望大家都能注重心理健康教育,用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生活,面对人生。  

   此次心理健康教育对同学们走出心理误区有很大的帮助,也有助于营造良好的校园心理健康教育氛围,有效推动了体育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不断完善和顺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