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课教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有为担当时代青年”

发布日期:2017-10-24  热度:




     20171020日中午13时,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图书馆113室召开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党课教育,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苏伟锋为主讲人。内容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有为担当时代青年。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这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高国军老师主持。    


    首先,党支部书记高国军老师就苏伟锋书记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苏伟锋书记详细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并着重说明了青年对祖国发展的重要意义。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新一代青年学生要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亲历者、奋斗者和见证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广大青年学生,要牢记和践行我校“明德、博学、日新、笃行”的校训,做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弄潮儿。  

    最后,苏伟锋书记结合自己的经验,希望全体党员增强安全意识,养成良好生活习惯。能够好好吃饭、吃卫生饭,好好走路、走安全路,好好睡觉、睡健康觉,好好学习,早日成才。话语之中尽是老一辈党员对新一辈青年党员深深期望。会议结束,教室里响起了热烈的掌声,会后全体学生党员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