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2017年青年志愿者协会换届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17-10-24  热度:

20171018日晚2000,体育学院在开元校区公教4302教室召开2017年青年志愿者协会换届成立大会,体育学院第十届分团委学生会成员及2015级、2016级、2017级全体参加本次成立大会。此次会议由体育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徐倩倩主持。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中国青年志愿者之歌。

大会第二项,由体育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常务副书记王恒一致辞,他首先表达了对志愿者协会成员们的感谢,其次围绕“什么是公益”“什么是志愿者”两点向所有青年志愿者们发出号召,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到讲奉献、讲协作,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当代大学生。

大会第三项,由“青协”成员张云龙同学代替前任会长姬宣行作报告,他就青年志愿者协会举行的各种志愿者活动做了简要介绍,并指出在协会中出现的相关问题,要求志愿者们“以人为鉴,以人为镜”,切勿再犯,并希望青年志愿者协会工作能够更上一层楼!

大会第四项,由体育学院分团委常务副书记王恒一宣读2017届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副会长名单:2015级冯学敏担任会长,2016级王永华、赵帅平担任副会长。

大会第五项,“青协”两任会长交接会旗。

大会第六项,由新一届“青协”会长冯学敏做工作展望,她希望新成员们能够秉承“青协”的优良传统,在开展志愿服务工作过程中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服务他人的过程中增长才干,快乐自己,担当起自己应有的责任与义务,共同迈向新的明天。

大会第七项,由新任“青协”会长冯学敏带领志愿者进行宣誓。

大会第八项,全体观看体育学院暑期三下乡实践团队的视频。

最后,由主持人徐倩倩宣布大会结束,与会成员有秩序退场。

此次会议的顺利开展,不仅为“青协”注入了新的血液,而且加强了青协成员之间的沟通与了解,有助于新一届的“青协”成员继续承接“青协”精神,脚踏实地,携手同行,开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