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深入学习社会主义法治理论和党的十九大会议报告

发布日期:2017-10-24  热度:

20171019日中午13时,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图书馆113室召开支部大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这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高国军老师主持。    

首先,党支部书记高国军老师提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的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是对马克思主义法学理论的继承、发展和创新,标志着我们党对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规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把握。  

随后,高国军老师特地让学生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的报告,虽然昨天一起观看了直播,但这次深入讨论学习,使全体党员更加了解国情,把握未来发展趋势,有了明确方向。  

今后,党员将进一步学习和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以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指导自己的工作,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为社会主义法治建设贡献力量,为早日实现中国梦做出自己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