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2017级新生主题文化节----诚信待人,文明处事

发布日期:2017-10-27  热度:

20171026日上午1030,在开元校区公教1-408召开体育学院2017级“诚信待人,文明处事”主题班会。本次会议由姜鹏飞主持,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由学生代表张宏建和葛沛娴发言,他们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分析了诚信和文明对于大学生活的现实意义,并举例向我们讲述诚信和文明的缺失给个人、社会以及国家带来的巨大危害;接着,由学生代表王迎晨和宋亚斌就如何做好“诚信待人,文明处事”这一主题提出了以下三点建议:一、言而有信,一诺千金。对人守信,对事负责;二、践约守信,努力兑现诺言;三、文明待人处事,把做事与做人有机地统一起来。最后,班长姜鹏飞强调,不要让诚信只出现在纸上或成为口头禅,要让它活跃在生活中,使诚信无处不在,把诚信作为根基,携诚信上路,使大学生活之旅更加多彩!

   通过本次会议,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诚信待人、文明处事的理解,也有利于营造“诚信待人、诚信处事”的校园氛围,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