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2017级新生主题文化节----节能环保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10-27  热度:

为了让同学们学习“节能环保”的知识,并且认识到“节能环保”的重要性。2017年 10月 20上午9:00,河南科技大学体育学院2017级在图书馆113会议室召开了节能环保”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会上,班长程莹洛向大家发出三点倡议:“节能环保,绿色出行”,提倡大家骑自行车或乘坐公共交通出行,节约资源,减少空气污染“节能环保,垃圾分类”,从而减少污染,提高资源利用效率放下手机,走向户外”,使大家能够更多的参与户外活动,减少使用电子设备的时间,提高同学们的身素质。接着,为同学们准备了节能环保的抢答题,如:世界环境日,世界植树日,工业三废指的是什么等等。同学们都积极踊跃的参与其中。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关于节能环保的公益广告视频。

通过这次团日活动更好的宣传了节能环保的知识,增强大家保护环境能减排的意识。激励同学们从身边力所能及的小事做起,切实加入节能环保的行列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