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2017年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特色活动(十二)——户外心理素质拓展训练

发布日期:2017-11-06  热度:

   为了进一步做好新生心理健康教育,促进新生的人际交往,培养良好的心理素质,20171028,河南科技大学体育学院在开元校区田径场开展了以“发现心自我”为主题的户外心理素质拓展训练活动。体育学院2015级、2016级、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年级为单位进行,分别进行了坐地起身”、“心心相印”、“袋鼠跳”、“万里长城永不倒”、“隔空取物”“信任背摔”、“无敌风火轮”、“人体米多骨效应”等锻炼心理素质拓展游戏。这游戏能使同学们在活动中建立及加强对伙伴的信任感及责任感、培养团体间的高度信任,提高同学们的人际沟通能力,引导同学们换位思考,让他们认识到责任与信任是相互的。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信任和了解,不仅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团队精神,也有利于展现同学们的良好精神风貌,对于能够以更加良好的心态投入学习生活,面向未来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