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河南科技大学党校第12分校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7-11-09  热度:

为了使河南科技大学入党积极分子深入了解党的基本知识和党的光荣历史,进一步明确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和最终奋斗目标及现阶段的根本任务,我校于2017113日晚上19:00在开元校区公教三区112教室举行了河南科技大学党校第12分校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物理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国礼老师、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洪老师、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韩云涛老师、物理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沈兰老师、国际教育学院团委书记曹义霞老师出席了此次典礼。体育学院1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开班典礼,此次典礼由物理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臧国长老师主持。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国际歌》。

大会第二项,由物理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沈兰老师宣读《河南科技大学党校第12分校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教学计划》、培训班学习纪律要求和考试要求。要求中指出,参加党课学习的学员们要自觉遵守校规校纪,课堂纪律,严禁上课做任何无关于党课教学内容的事情。认真研习党课所学内容,积极思考,跟着党的思想路线走。

大会第三项,学员代表董星星上台发言。她倡议所有学员:认真学习党的规章制度,积极实践,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大会第四项,物理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国礼发言。刘书记向全体学员表示祝贺,并希望全体学员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习中端正自己的态度,不断地提高综合素质,积极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物理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臧国长老师宣布此次开班典礼圆满结束。

本次开班典礼为体育学院的12名入党积极分子指明了方向,使学员们更加牢记党的宗旨、组织原则和组织纪律,端正了入党动机,更加坚定自觉献身于党和人民伟大事业的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