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河南科技大学第十五期团校第三分校开班典礼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7-11-09  热度: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我校共青团组织建设和团干部队伍建设。我校于2017113日晚19:00在工科4号楼206会议室,举行了河南科技大学第十五期团校第三分校开班典礼。河南科技大学团委综合事务部副部长皇甫毅老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马素巧老师、医学院团委书记陈玲老师、法学院团委书记史俊洋老师、林学院团委书记陈洁老师、艺术与设计学院团委书记时博老师、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董兴干老师、体育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高国军老师以及土木工程学院团委负责老师张亚楠老师出席本次开班典礼,第三分校全体学员积极参加。此次典礼由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魏明老师主持。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大会第二项:由河南科技大学团委综合事务部副部长皇甫毅老师作开班致辞。皇甫毅老师提出,团课是引导学生提高自身理论学习、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的有效途径,并着重强调学员们应负有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作为新时期的团委干部,不仅要有担当,更要有责任、义务和追求。
    大会第三项:由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魏明老师宣读团校学习安排与制度。
   大会第四项:学员代表张佳宜同学上台发言,她代表广大团员承诺自愿服从团校安排,积极学习团的基本知识,接受党的考验,并大力号召同学们为共产主义而奋斗。
    大会第五项:由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马素巧老师发表讲话。马素巧老师指出新的梦想孕育新的时代,希望学员们能够严于律己,争做优秀团干部,续写新篇章。
    大会第六项:全体起立,奏《中国共青团团歌》。
    大会第七项:魏明老师做总结讲话。魏明老师表示,不忘初心,方能开辟未来,希望学员们能够坚定自己的信念,努力学习,并宣布河南科技大学第十五期团校第三分校开班典礼到此结束。
    通过本次典礼,不仅调动了体育学院各团员学生的学习积极性,而且使团员学生们对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有了更为明确的目标。此次典礼的顺利召开,更加坚定了学员们踏实刻苦学习的信念,同时为之后团课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