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2017年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十四)——助力河南科技大学心理素质拓展基地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7-11-09  热度:

2017112日下午14:00,河南科技大学心理素质拓展基地启动仪式在河南科技大学开元校区隆重举行。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孙金锋、河南省教育厅思政处处长李培俊、河南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李漪、河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宋书中,以及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各学院的师生代表出席了此次仪式。体育学院院长武笑玲教授、党委副书记杨洪老师及体育学院42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仪式第一项,由校党委书记孙金锋致辞。他代表学校表达了对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思政处一直以来对我校工作关心、关注、支持、帮助的感谢,以及对李培俊处长的欢迎。孙书记指出,我们要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与我校中心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人才相结合,着重提出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性。

仪式第二项,由省教育厅思政处处长李培俊致辞。他首先代表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对河南科技大学心理健康教育素质拓展基地的启用表示热烈祝贺。然后表达了对我校开展的各类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肯定,畅想了未来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为引领全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持续提升,为服务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让中原更加出彩的美好未来。

仪式第三项,由省教育厅领导和学校领导共同放飞象征着梦想与希望的彩球。

仪式第四项,与会人员共同欣赏我校健美操项目表演。

仪式第五项,由校党委书记孙金锋宣布素质拓展基地启用。

仪式第六项,进行素质拓展项目的展示。该项让师生们了解了户外素质拓展的基本知识,激发了对素质拓展的兴趣。

在此次启动仪式中,我院有2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攀岩项目表演,10名学生参加了30米障碍跑项目表演,校健美操表演队参加了开场舞表演,还有36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的维持现场安全保障工作。我院学生代表在表演时,向观众们充分展示了沉着冷静、勇往直前的良好心理状态,让观众们切身感受到了拥有一个积极健康的良好心态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