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11-13  热度:

为贯彻落实学校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精神,广泛征求广大教师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讨论和解决全院学生在学习上存在的问题,我院于20171191000-1130在图书馆113会议室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体育学院院长武笑玲老师、副院长介春阳老师、党委副书记杨洪老师、教学秘书刘青松老师体育系各教研室主任及系各科任课老师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教师们依次提出问题。各教研室主任积极发表自己看法,提出了教学中一些自己无法解决的问题,如体育场教学用地设施、器材问题,专项场地使用受限等。到会领导认真听教师们的发言,并且进行了互动交流,耐心细致的为教师们提出的问题做了解决方案并将教师们提出的问题,建议建立台帐,逐条商议、想办法解决。最后,武院长做总结发言坚决做好教学后勤保障工作,同时要求各位教师在教学工作中积极创新不断提高教学方法和教学质量,全面提升教育教学水平。

通过此次座谈会,营造了更为和谐的教学环境,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后体育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