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11-13  热度:

为贯彻落实学校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精神,广泛征求学生对教学工作的意见, 我院于2017119830在图书馆113会议室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体育学院院长武笑玲老师、副院长介春阳老师党委副书记杨洪老师、教学秘书刘青松老师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首先,院长点明此次会议的目的是为了交流讨论并且解决我院现存于教育教学方面的一些问题。介院长让同学们依次提出自己及同学们反应的学习问题。随后,各班委积极发表自己看法,提出了学习中一些自己无法解决的客观因素,如老师授课节奏过快,专项场地使用受限等。到会领导认真的听了同学们的发言,并且进行了互动交流,耐心细致的为同学们一一解答。最后,武院长总结:学校的客观教学问题,体育学院会尽最大努力解决,并且强调大学是一个自主学习、自我约束的地方。鼓励同学们不要因为客观因素而怠慢了学习。

通过此次座谈会,有效的解决了部分不利于学习的客观因素,为同学们营造了更为适宜的学习环境,同时也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为后体育学院教学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