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发布日期:2017-11-14  热度:

   2017119日中午13:00,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图书馆113会议室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会议,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高国军主持。  

    首先,高国军老师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并特别谈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一些新的提法,希望学生党员要牢牢把握“初心”和“使命”的深刻内涵,继续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  

    随后,各位学生党员深入探讨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同学们一致认为青年人就应该坚定理想,脚踏实地,保持家国情怀,用小团队进步推动大团队进步,乃至国家社会的发展。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学生党员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提高了思想觉悟。同学们纷纷表示,会把党的奋斗目标与个人目标相结合,在学习、生活中践行党的十九大的新要求,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