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开展2016级学业发展规划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7-11-14  热度:

   为引导我院学生进行科学合理的学业发展规划,推动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2017117日晚上21:10,体育学院在图书馆113会议室召开了学业发展规划大赛动员大会。体育学院2016级学业导师蒋克老师出席本次会议。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蒋老师首先讲解了学业发展规划设计书的构成,并说明规划书的填写方法。然后,蒋老师结合实例与自身经历向同学们介绍了学业生涯规划的方法和技巧,对规划书的填写、上报时间及方法做了详细解释及要求。最后,蒋老师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不断修炼自己,注重专业知识、科学素养、基础技能等方面的综合发展,为以后的人生道路奠定基础。

   通过此次会议,不仅使同学们对学业规划的重要性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而且有利于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制定学业规划,合理的利用大学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