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2017年“我最喜欢的教师”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16  热度:

为了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营造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良好氛围,充分调动广大学生参与学院教学,管理的积极性,2017年11月14日中午12:00,体育学院在图书馆113会议室召开2017年“我最喜欢的教师”评选活动。体育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各年级、班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体育学院分团委团委学生会副书记吕丹主持。

本次“我最喜欢的教师”评选活动,共有10位老师入选。分团委学生会书记吕丹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各位入选老师的详细资料,然后说明本次活动的投票规则,最后各年级、班学生代表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为自己心中的优秀教师投上宝贵的一票,从而产生了初选结果。

通过这次评选活动,体院的同学们可以把自己心中的优秀教师选举出来,以此来表达他们对自己心中优秀教师的热爱,更好地促进学院教学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