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2017年学风建设活动––“开展优良学风建设 营造良好学习氛围”2015级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7-11-17  热度:

   为加强学生的思想道德品质、学习精神与综合品质,积极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促使我学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2017年11月10日下午16:00体育学院2015级图书馆113会议室顺利举行了“开展优良学风建设 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学风建设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2015级各班班长主持,我院2015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主题班会。

   首先各班班长宣读依据各班的实际情况而制定活动方案,151班班长高亚指出优良学风是激励学生奋发向上、努力成才的无形而强大的精神力量,也是提高育人质量的重要保证。152班班长刘凯就班级中的一些不良学风的行为,让班级同学发言收集意见针对落后的同学分析落后原因,帮助他们找出问题做出学期目标。153班副班长刘家兴也鼓励同学们多多参与学校组织的有关学风建设的活动,将学风具体到切身行动中去,为体育学院争光添彩。

此次主题班会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与思想觉悟有了进一步的提高,更让同学们确立了自己的人生目标,明确了自身未来的发展方向,起到了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和创建和谐校园的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