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召开2017年新生主题文化节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7-11-17  热度: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推进大学生课外培养工作,促进我院整体工作水平的提高,体育学院于2017年9月至11月积极参加河南科技大学2017年新生主题文化节活动在这段时间里,涌现出众多先进个人与优秀班级。2017年11月12日晚上20:00,体育学院在我校开元校区工科四号楼604会议室召开体育学院2017年新生主题文化节表彰大会。体育学院2015级、2016级、2017级全体班委参加此次会议。本次大会由体育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王文哲主持。

首先,由王文哲宣读了在此次新生主题文化节中表现优异的班级及先进个人,并且向积极参加此次新生主题文化节的同学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然后,由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常务副书记王恒一向获奖的同学颁发证书、奖品并合影留念。最后,王文哲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适应和融入丰富多彩的大学文化生活在新的平台、新的起点上,不断锤炼品格、奋发向上、开拓进取

通过此次大会,我院同学们深刻的体会到了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不仅促进了自身综合素质的提高,而且也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为我院课外培养工作的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