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认真举办学业发展规划大赛暨学院决赛

发布日期:2017-11-20  热度: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举办河南科技大学第五届大学生学业发展规划大赛的通知》精神,引导我院学生进行科学合理的学业发展规划,推动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升。2017年11月14日晚上20:00,体育学院在图书馆114室举办了学业发展规划大赛暨学院决赛,本次大赛的评委老师由体育学院专业导师,各年级导师及学工办主任高国军等6名老师组成,本次比赛由张志奇老师主持,全体参赛同学参加并观看了此次比赛。

本次学业发展规划大赛初赛共26人参2014级学业导师常志良老师,2015级学业导师陈勃源老师,2016级学业导师蒋克老师,2017级学业导师马建伟老师经过认真评选后,有12名同学进入大赛决赛。决赛以规划书讲述结合PPT展示的形式进行比赛,每名同学都通过回顾、自我认知与环境分析、实施策略与方法、大学学业规划目标、效果评估与反馈这五个方面对自己的学业规划进行简述说明。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评委老师对参赛选手进行投票,5名同学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同时,5名同学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比赛。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充分培养了参赛选手的思维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而且增强了他们的勇气和自信心。同时,充分展现了体育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为我院更好地参加河南科技大学第五届大学生学业发展规划大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