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第二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发布日期:2017-11-20  热度:

2017年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二支部党员同志,通过各种方式收看和收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

今天上午,体育学院第二党支部在图书馆113召开支部大会,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何旭初老师谈到,过去的五年,是砥砺奋进的五年,中国教育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刘亚伟老师说,我们每一个党员都要不忘初心,初心就是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后在本职工作中,积极努力,争创一流。作为高校教师党员,不忘初心就是要为国家教育事业的发展,为中华民族复兴事业贡献一份力量。沈梦英老师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工作报告中指出,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赵国栋老师说,作为教育工作者,对于习总书记提出的科教强国、人才强国,把国家建成创新型的国家,我深有感触。因为只有科教、只有人才充分得到发展,我们国家才能真正成为一个强国。

                                        2017.11.9

图书馆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