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组织开展2017年学风建设活动之2016级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7-11-23  热度: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帮助同学们掌握良好的学习方法,更好地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竞争力,20171014日中午12:00,体育学院在图书馆113室召开了2017年学风建设活动。体育学院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161班班长许天巍说明了班会的目的,是在于让大家有建立良好学风的主人公意识,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不断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与主动性,营造优良学风;162班班长王兴森结合实际,针对本班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学习懈怠等情况,与在座的同学们展开交流,提高同学们的认识;163班班长李耍就如何改善自身学习方法,让同学们自由发言讨论,发表自己的观点,相互学习吸取经验;164班班长周事成提出针对不良学风提出的整改方案,并收集同学们意见,改善班级学风。

   此次学风建设主题班会的开展,不仅有利于使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与思想觉悟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同时也有利于使同学们确立自己的人生规划,明确自身未来发展方向,对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和创建和谐校园将会起到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