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洪老师为我校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讲党课

发布日期:2017-11-30  热度:

2017114日,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洪老师为我校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讲党课,我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围绕“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的了解。

杨洪老师首先介绍了党的一些基本知识,接着谈到入党动机时,杨洪老师指出,任何事都有一个发展完善的过程,对入党积极分子来说,在参加党校培训以前甚至是在以后的一段时间里也不会对自己的入党动机有一个比较正确或是比较清晰地认识。但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来说,逐步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是必须的也是必要的。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就要在立足现实,借鉴历史,展望未来的基础上对中国共产党以及我们的国家有一个比较好的认识后,再来拷问我们的内心和灵魂:究竟为什么我要加入中国共产党这样一个组织?对于大学生来说,作为一个比较有知识的社会群体,在生活中就要担起肩上的责任;不仅要考虑个人,更要把自己放在集体、国家、社会之中才能对身边的事物更好的了解,才能树立比较正确的入党动机。

  杨洪老师讲课风格幽默、严谨,深入浅出为大家讲解,带领积极分子们认识党,走近党,鼓励大家向着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奋斗。

  通过本次授课,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入党动机有了深刻认识,坚定了入党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