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2017年学风建设年活动--学习经验交流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7-11-30  热度:

  20171121日晚上19:00,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体育学院在图书馆113室开展了学习经验交流分享会。此次学习经验交流分享会由2015级姜小涵同学、2016级贺依晗同学、2017级程莹洛三位同学进行依次进行发言。

   学习是一个枯燥无味而又漫长的过程,如何才能够坚持下去?姜小涵同学总结分享了她的三点学习经验:一是要给自己定一个学习目标,这样才会有动力;二是制定一个详细的学习计划,将学习任务化整为零,每天去完成一部分;三是坚持,这是最重要的一点。贺依晗同学说,在大学里学习不同于高中,大学学习需要有自觉意识,老师在讲课的时候要认真听讲,多去思考。程莹洛同学讲,知识是一个日积月累的过程,积累多了,学习自然就变成一个简单的事了。

  此次的学习交流分享会,不仅为同学们之间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也有利于让他们在大学阶段的学习有更明确目标和学习方法,提高自身学习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