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匠心筑梦,体院长虹”——体育学院2017年迎新生晚会

发布日期:2017-12-01  热度:

   2017年11月24号晚上19:00,体育学院在开元校区会议中心成功举办了主题为“匠心筑梦,体院长虹”的2017年迎新生晚会。体育学院院长武笑玲、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苏伟、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洪、体育学院副院长介春阳、体育学院学工办主任高国军、2017级辅导员陈勃源、洛阳市世纪英豪健身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肖宁先生、洛阳市琳达东方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曹猛先生、洛阳市艺达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涛先生、我院其他任课教师以及其他兄弟单位的特邀嘉宾参加此次晚会。

   随着精彩的迎新宣传片放映结束,院长武笑玲老师代表学院热情致辞并赠与2017级新生“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学习”三句话,表达了学院对2017级新生的殷切希望。

整个晚会在由武术班带来的激昂澎湃的舞旗开场舞中拉开序幕,引燃了全场的气氛,掌声雷动。晚会共持续了两个多小时,有歌曲《透过阳光看到你》、《美人鱼》、《改变自己》、《骄傲的少年》,歌声动听,悠扬悦耳;有舞蹈《炫舞激情》、《舞动青春》、《礼仪之邦》、《征途》,动作流畅,姿态优美;相声《满腹经纶》引得全场捧腹大笑,小品《军训》深刻表达了2017级新生对开学第一节课的难忘之情,更有《健美走秀》与武术表演《中华武术魂》令人尖声叫绝,震撼全场。伴随整场晚会的还有互动抽奖环节,更将晚会推向高潮。最后,整场晚会在歌曲《相亲相爱》中圆满谢幕,为本场晚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整个体育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而且调动了同学们积极参加课外文化生活的积极性与主动性,有利于丰富同学们的精神世界,促进整个体育学院的团学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