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参加2017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7-12-04  热度:

为了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帮助党员发展对象不断提高思想理论水平,深化对党的认识,切实提高我院党员发展对象的整体质量。河南科技大学在 2017年11月12、15、18、19日开展发展对象培训班,体育学院六名同学参加化工与制药学院承办的培训班培训。

培训班内容分为专题讲座视频学习社会实践结业论文结业考试五个环节。课堂讲授分别邀请河南科技大学校长孔留安讲授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做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梁爱强老师分析了国际形势与政策。课后,体育学院和化工与制药学院同学开展发展对象社会实践活动“挥锹除草,美化校园”并组织观看视频较量无声和党性教育类影像,体育学院积极组织入党发展对象开展摆放自行车最后,体育学院加培的同学上交了结业论文并对所学知识进行了考试。

通过本次培训,使党员发展对象理解和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使他们更加清晰理解作为新时期的合格党员应该具备的素养和所要面临的考验,明确了党员的基本权利和义务,激励他们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努力争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