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 2017级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12-04  热度: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打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20171126日下午 16:00,体育学院在图书馆 113会议室召开了体学院 2017级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2017级辅导员陈勃源老师主持,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由2017长姜鹏飞同学向大家传达了教育部、省教育厅有关高校安全稳定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之后由陈勃源老师发表讲话,陈老师主要讲了四点:第一,他强调开会纪律,要求大家每次会议都不得迟到,并且要做到静、快、齐;第二,针对近期我院出现违规驾驶摩托车的现象所造成的不利影响,要求大家要杜绝驾驶摩托车;第三,建立严格的请假制度,凡外出超过20分钟者,都需要打电话或者当面向辅导员请假,不能发短信或微信请假;第四,要注意大学生的形象,不能烫发染发,寒假过后统一检查。

   此次会议的召开,是对我近期安全稳定情况的一次梳理、排查、整改工作,目的是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及时整改隐患,杜绝事故发生。通过此次会议不仅能让每一个同学都意识到安全的重要性,更进一步为实现我院的整体稳定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