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河南科技大学党校第十二分校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暨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7-12-04  热度:

2017年12月1日晚上19:00,河南科技大学第十二分校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暨演讲比赛在公教1区402教室举行,出席本次结业典礼暨演讲比赛的嘉宾和评委有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洪老师,物理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沈兰老师,体育学院学工办主任高国军老师,物理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臧国长老师,国际教育学院团委书记曹义霞老师。体育学院1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结业典礼暨演讲比赛,物理工程学院徐晓同学主持。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国际歌》。

大会第二项,演讲比赛。来自各学院的参赛选手进行了激烈的演讲比赛,学员们通过汇报演讲的方式表达了对此次培训的收获以及看法,并谈及对党的认识。经过激烈的比赛,毕梦鸽同学获得了一等奖,董星星、许天巍两名同学获得二等奖,李耍、任苗苗、谷昊浦三名同学获得三等奖。经过组织考核恒晓阳、李素洁等七名学员被评为优秀学员。

大会第三项,物理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沈兰老师作培训班总结讲话:一、代表第十二分校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对学员表示祝贺,对认真负责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分校学员的构成情况和内容丰富的课程,经过一系列的考核,62名学员考核通过。二、为了让学员们早日加入党组织,沈兰老师为学员提出三点希望:1、希望学员们更加注重学习,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该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2、希望学员们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培养和考察,积极主动的向党组织汇报思想情况,积极主动的参加党的活动,正确对待党组织对自己的考察。3、希望学员们创新争优,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争取在各项任务中起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大会第四项,各位嘉宾和评委老师为演讲获奖学员及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大会第五项,结业典礼暨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党课培训,不仅加深了体育学院、物理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之间的交流,还为我们的党组织培养了更加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使入党积极分子增强了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奠定了基础。